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结合学院实际组织全院党员进行理论学习

 

来  源: 日  期:2005-09-15 点击率: 4010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结合学院实际组织全院党员进行理论学习
    9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教师在朝晖校区教学大楼1002上党课,进行理论学习,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对学习动员阶段的心得体会各抒己见、互相交流。
迎接教育部明年六月对我校英语专业的教学评估是我院目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关系到我院未来五之十年发展前景的第一要务。学院党总支首先在会上向大家通报了我院迎评工作的开展进度,并从学科规划、师资队伍、教学资源、教学内容、教学效果五个方面分析了我院的具体状况和将要进一步努力的内容。同时,学院党总支也号召全院党员,在这个影响学院大发展的具有重大意义的历史性阶段,各位教师党员一定要切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勤恳工作,乐于奉献,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各党支部也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同时,学院党总支还对我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的各项工作做了分析,大家也从工作特点、基本做法、具体收益、存在问题四个方面各抒己见,做了讨论。会议一致认为:我党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是非常及时,具有历史意义的,而在宽松、祥和的环境中以正面教育为主的教育方式更是符合目前的时代要求。我院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在学习动员阶段工作扎实、工作机构健全、学习内容丰富,使广大党员通过教育活动增强了党员意识、明确了党员教师的标准,并在具体业务工作中不断体现先进性。与此同时,学院党总支也清楚的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要求全院党员对照学院的“十条措施”和相关的文件精神,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05-9-15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