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  源: 日  期:2005-10-15 点击率: 4392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10月14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民主会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校副校长宣勇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明确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实际,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整个民主生活会洋溢着宽松、和谐的气氛,又不乏严肃性,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为今后进一步团结班子,提高战斗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宣勇副校长对我院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外语学院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能够进一步明确方向、占领制高点;尊重历史,做好学科建设,抓住学院发展的关键;能够凝聚人心,做好团结工作。同时,也希望外语学院能够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有长足的飞跃。
 
                                                2005-10-15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