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层层发动部署整改提高阶段工作内容

 

来  源: 日  期:2005-11-10 点击率: 4331
外国语学院层层发动部署整改提高阶段工作内容
    近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认真学习汪晓村同志在转段动员大会上的发言,深入分析我院在分析评议阶段各项学习活动优点和不足,讨论了我院在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内容。
同时,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还在广大党员中进行了广泛宣传,要求全院党员教师要以学院迎接教育部对英语专业的教育评估为第一要务,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和各项工作,站好讲台。同时,对自身要高标准、严要求,要有近期和中长期的奋斗目标。
 
                                                              2005-11-10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