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程近半 评估专家马不停蹄

 

来  源: 日  期:2006-05-18 点击率: 2702
进程近半  评估专家马不停蹄
 
      5月17日中午到校后,教育部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组马上召开了预备会议,会议整整进行了一个下午;当晚,专家们又抽调了相当数量的论文和试卷进行检查,直到凌晨,专家们的工作才告一段落。
      5月18日上午7:45,专家们早早地已从翔园宾馆赶到屏峰校区语林楼,分组抽选旁听了外国语学院魏跃衡、李果红等11位专任教师的课程。上午10:00,教育部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汇报会在屏峰校区郁文楼3楼会议室举行。会后,在学校教务处领导及外国语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学校屏峰校区规划模型、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外国语学院实验室等部分教学设施。下午,教育部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专家分组分别走访了学校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设备处等职能部门,并召开了用人单位代表座谈会。下午4:00,专家开始组织学生外语基本功测试,6位专家分组对随机抽取的21位来自各个年级的同学进行口试。
      在返回翔园宾馆的途中,专家们尽管还停留在高度兴奋的工作状态中,不停讨论着检查评估的情况,脸上却难掩疲惫的神色。经过两天的交流,专家们严谨的工作作风、高度的敬业精神不禁让外国语学院的师生肃然起敬。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