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

 

来  源: 日  期:2015-06-15 点击率: 231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英语写作能力是国家未来发展对高端人才的基本要求,也是高端人才外语能力、思辨能力、交际能力、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综合体现。比赛的设置,以写作能力的提高为“驱动力”,全面提升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 
        学院在每年3月举办浙江工业大学“外研社杯”英语写作比赛的校内选拔赛,从中选拔优秀人才参加11月份的省赛决赛,全国决赛时间为12月初。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