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及岗位聘任座谈会

 

来  源: 日  期:2020-06-01 点击率: 549

    

      近期,学院分批分类召开三场教学工作及岗位聘任座谈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彭国珍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李楠、副书记励立庆、副院长张艺宁、副院长李勇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朱李楠传达了学校新一轮岗位聘任相关精神,重点就分类评价、评聘结合等原则进行了说明。彭国珍从宏观、中观和微观层面介绍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等当前教学热点背景,要求全体专任教师结合教学工作和岗位聘任积极找问题、提措施、做贡献。

      与会教师分别围绕公外改革、专业建设及岗位聘任等主题进行了轮流发言。公共外语教师重点就大学英语、学术英语和研究生英语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学团队、课程思政及第二课堂活动开展,拔尖创新人才英语水平和国际视野的培养与提升,学校口语中心、写作中心的筹建与运行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专业外语教师重点就如何对标新文科、新国标和OBE理念优化培养方案,如何建设课程团队和打造专业金课,如何构建资格考试、学科竞赛、实习实践“三位一体”的实践教学体系,如何有计划地开展国际培养,如何优化本科生全程导师制及开设外语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并就新形势下做实做优学院教学工作取得广泛共识。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