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部召开聘期规划研讨会

 

来  源: 大外部 日  期:2020-07-25 点击率: 597

    

      722日,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部召开聘期规划研讨会。副院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大学外语首席教授楼荷英、大外部负责人及部分教学骨干近20人参加会议。

      李勇介绍了学院任期目标及本科教学线聘期任务、“一流本科教育”专项等情况,明确了大外部在一流课程、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教材建设、教学团队、学科竞赛等方面的目标任务。楼荷英以省级一流课程建设为主线,就“大学英语+通用学术英语+国际视野通识选修”课程体系及教学优化等问题谈了思路和想法。

      会议围绕大学英语和通用学术英语一流课程的培育及申报、课程思政、新形态教材编写、口语和写作实践教学、外语教学及测试平台、ITG培训强化、学科竞赛指导等工作的实施及问题展开了广泛研讨,形成了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大外部主任团队举行了专题讨论,梳理研讨成果并细化了工作思路和方案。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