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一流本科教育专项申报动员说明会

 

来  源: 学院办公室 日  期:2020-09-25 点击率: 318

   

      918日,学院召开一流本科教育专项申报线上动员说明会。副院长(主持工作)彭国珍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院长李勇主持会议,英语系、日语系、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彭国珍首先肯定了学院教师为一流本科教育所作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当前学院在一流本科教育中所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和新挑战。她希望各系部以一流本科教育专项申报为契机,积极开展有目标、有组织和有效用的教学建设与改革工作。

      会议详细解读了学院一流本科教育专项培育的申报原则、申报范围、申报条件、申报程序和资助管理;重点解读了专项申报指南中专业改革、一流课程、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教材建设、产教融合等各类别教学建设与改革项目的导向、目标和要求。会议还就申报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交流。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