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期语林讲坛回顾:IUPUI访学经历分享

 

来  源: 日  期:2020-11-18 点击率: 160

    1117日我院姚佳老师在语林讲坛分享了她在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普渡大学印第安纳波利斯联合分校(IUPUI)为期一年的访学经历。本次讲坛由语言学研究所所长王路明主持,来自不同系部的老师们参与讨论。

    姚佳老师从科研、教学和文化交流等三方面,回顾了她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印第安纳大学-普渡大学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一年,讲述了她利用课程学习、专题研讨等学术交流机会,发展自己的科研能力,完成二语写作书面反馈的论文撰写;走进美国高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课堂,观摩和学习教学方法,与任课老师探讨教学理念;积极参与访学单位的文化交流活动,完成多次接待和翻译工作。

    分享之后,到场的老师们围绕着二语写作中的书面反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重点研讨了美国高校语言教师的写作反馈形式运用于国内英语写作教学的适用性和局限性,对我院写作教学与教研有重要启发意义。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