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人文社科类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的通知-截止11月21日

 

来  源: 日  期:2020-11-19 点击率: 115

各学院(部)、各位老师:

        为提升学校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能力,提升优秀青年教师和团队科研业务能力和水平,支持学校开展自主选题科学研究工作,引导科研发展方向,强化交叉协同,促进科教融合,提升学校科研核心竞争力,根据《浙江工业大学省属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类)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度浙江工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和条件

        本年度人文社科类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申报类型包括优秀青年学者专项、跨学科研究专项种类型,项目实施过程中须吸纳在校优秀学生参与,提升学生科研创新能力,促进科教融合。

      )优秀青年学者专项。该专项重点资助冲击教育部优秀成果奖、省哲社一等奖、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重点项目、教育部重大招标项目、省级以上科技人才项目的45周岁以下,副教授及以上的青年教师。该类项目申请者原则上须已入选省“151人才计划、省之江青年计划等人才项目。

      )跨学科研究专项。该专项主要面向数字治理方面的研究要求瞄准国家和区域层面数字治理重大战略需求,采用新的研究范式,采用多学科交叉融合的研究方法项目负责人年龄45周岁以下,已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科研项目,且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或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奖励。项目成员年龄原则上都不超过45周岁。

         二、申报基本要求

      (一)恪守科学学术道德,学风端正,发展潜力大;

      (二)学术思想新颖,理论根据和前期工作基础充分,研究目标明确,技术路线可行;

      (三)主要研究内容与已获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或校内其他资助项目不重复。

      (四)基本科研业务费支持的项目,同一负责人同一时期内只能牵头负责一个项目,作为团队成员参加者合计不得超过两个项目,且主要研究内容与已获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或校内其他资助项目不重复。

         三、申报形式与立项办法

      (一)本项目由各单位统一组织申报,各教师、科研团队填写《浙江工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申请书》上报学院,由学院填写《浙江工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汇总表》集中报送学校社会科学研究院。

      (二)社会科学研究院组织校内外专家对上报项目进行评审,并根据专家评审意见提出项目立项的建议方案,经学校审核后批准立项。

        四、申报材料与截止时间

        请申请人于20201121前将《浙江工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申请书》(见附件,A4纸,双面打印)一式6份和《浙江工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汇总表》送语林509陈霄处,电子稿同步发送邮箱540431136@qq.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项老师

联系电话:85290513 

 


附件:

人文社科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申请书

人文社科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汇总表


附件1.doc

附件2.xls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