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首次中层干部例会

 

来  源: 日  期:2020-12-01 点击率: 226

1130日,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例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院长助理、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国珍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

彭国珍结合学院工作现状,指出了要完成学院聘期目标,推动学院发展需要学院“上、中、下”三个层面联动,全员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强调了实施学院中层干部例会制的初衷是凝聚共识、提高执行力、加强规范及学习。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上半学期工作进展分别进行了汇报与交流,与会人员针对学科建设、专业及课程建设、绩效考核、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上,纪委书记励立庆通报了学院廉政建设情况,以相关案例开展了专题警示教育,要求中层干部通过多种途径传达警示案例,引导全院教师廉洁自律,守牢责任底线。学院办公室传达了审计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对于共性问题进行了通报,强调了经费使用规范。

励立庆副书记主要从提升学生高质量就业和切实保障学生安全问题通报了学生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在确保安全的首要条件下,提升学生高层次发展;张艺宁副院长围绕学院研究所管理办法制定、教师专业能力培养提升、优化研究生教学改革等方面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李勇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继续教育及社会化考试等条块工作的开展情况及重点环节,强调了要重视制度建设,发挥中层干部主体作用以及加强沟通协调的重要性。

彭国珍回应了各部门的发言,她强调要紧抓硕士点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课程培育这三个学院发展的中心任务,并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加强沟通协调工作,提升管理工作的艺术与方法,从成果导向出发,促使全院形成合力,有效推动学院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朱李楠作总结讲话,他对支部建设、科研经费管理以及学院发展方向等工作做出了细致部署,并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增进交流,形成共识,凝心聚力,助力学院发展。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