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外部召开学期总结及新学期计划工作会议暨研外支部党员会议

 

来  源: 日  期:2021-01-22 点击率: 150

121日研究生公共外语教学与研究部召开了学期总结及新学期计划会议。学院副院长张艺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研外部全体教师及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工作会上,老师们总结了本学期教学改革过程中摸索出来的教学经验,分享了在口语和写作教学中进行的教学尝试,同时并对本学期的教学改革及测试、集体备课等不足之处提出改进建议。同时,老师们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展开深入探讨。张艺宁总结了研外部教学改革的阶段性工作,并对下一阶段教学中的重点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2020年秋季学期起,研究生公共外语教学改革在全校范围内进行。深入贯彻研究生分类别、分层次的培养宗旨,针对专业型硕士和学术型硕士分别开设不同类别的研究生英语课程。同时在日常教学中运用了口语与写作训练平台,并实现了全校研究生期末口语考试机考。调查问卷显示,学生对平台教学效果给予高度肯定。

    系部会议结束后,研外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会议并完成民主评议,对过去一年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列出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与目标。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