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八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  源: 学院分工会 日  期:2021-01-26 点击率: 244


    125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八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第八届“双代会”正式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学院党委副书记励立庆主持。

    大会听取了主持工作副院长彭国珍所作的题为“ 做好绩效考核方案 推动学院转型升级发展”的学院院情与发展愿景报告;征求了对新聘期绩效分配实施办法修订的意见和建议;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朱李楠关于绩效改革原则的总结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朱李楠、彭国珍、励立庆、张艺宁、李勇、任萍、王路明、罗晓燕、王吉民、刘百军、朱玮、俞文娴、徐丽俊等13名出席学校新一届“双代会”代表;选举产生了由李勇、徐丽俊、郑维南、俞文娴、刘海玲、王一鸣、张小霞、童琳、王芳9人组成的学院第八届分工会委员会。

    大会结束后,学院第八届分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根据学院党委提名,选举李勇为主席、徐丽俊为常务副主席、郑维南为副主席,并明确了委员分工,报请学校工会批复。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