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  源: 英语系党支部 日  期:2021-04-01 点击率: 292

 

3月30日,英语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主持工作)彭国珍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兼英语系党支部书记李勇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及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蔡袁强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关于“突出四个‘学出’的重要讲话;介绍了学校党委及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讨论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

会上,支部党员还就如何结合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课程思政及支部学习活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讨论。支部党员彭燕、刘银燕、彭国珍就党员引领课程思政、理论学习结合课程思政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一致认为,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结合学院及系部事业发展需要创新做好“自选动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同时将学习教育成果融入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全面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