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辅导会

 

来  源: 学院办公室 日  期:2022-08-05 点击率: 130

  84日,外国语学院在线举行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辅导会。中国大学MOOC平台课程支持团队陈大江、卢新星作题为“基于中国大学MOOC平台的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与教学创新”的辅导报告。副院长李勇主持辅导会。2022年秋季学期课程负责人(责任教师),系部负责人,教学骨干岗教师,教学科研A8级岗教师共计40余人参加辅导会。

  陈大江、卢新星简要介绍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双万计划”及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背景情况,重点围绕线上平台与课程资源的选择、线上课程教学设计的定位、混合式一流课程申报数据、异步SPOC及慕课堂的建设与应用进行了详细辅导,并就与会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交流。

  学院举行混合式课程建设系列辅导并计划每学期支持一定比例课程选用平台优质慕课资源开展混合式教学,旨在全面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创新教学理念、内容、方法和技术,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整体提升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对标打造一批线上线下混合式 “金课”。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