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部署分析评议阶段工作

 

来  源: 日  期:2005-09-20 点击率: 4247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部署分析评议阶段工作
    9月19日,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朝晖校区党派活动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总结了我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的工作,并对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内容做了严密的部署。
    学院党总支在会上强调,分析评议阶段是我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一个至关重要的缓解,任务重,工作细,要求高,对整个活动的教育效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全院党员教师一定要以“做一名师德高尚的大学教师”作为自己的努力方向,以“两不误,两促进”作为自己的工作原则,集中精力,提高思想意识,切实做好分析评议阶段的每一项工作。并且,党总支还特别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带好头,做好统筹协调,调动支委和每一位党员的积极性,群策群力,协同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05-9-20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