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概况


    学院现有由137名教职工组成的一支学术造诣较深的外语教学、科研队伍和一支服务到位的管理队伍,其中从事英、日、德、法、俄等语种及其文化研究的专任教师117名,教授6名,副教授24名,已经取得博士学位的教师29名。近60%的教师曾在英国、美国、澳洲、新西兰、日本、法国等国家留学或访问。学院聘请“运河讲座”教授2名和外籍专家3名。

    学院累计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9项、省部级项目30项;累计出版专(译)著50余部;在《外语教学与研究》、《外国文学评论》、《外国文学》、《中国翻译》、《现代外语》、《外国语》、《外语教学》、《外语界》等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500余篇,其中有11篇论文被SSCI、A&HCI、ISTP等国际索引和人大复印资料收录;科研经费累计到款160余万元。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