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讨论落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整改措施和长效机制

 

来  源: 日  期:2005-11-14 点击率: 4452
外国语学院讨论落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
整改措施和长效机制
     日前,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认真分析各方面的意见并讨论制定保持和增强先进性的长效机制。
    会上,大家对分析评议阶段征求到的各方面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结合学院发展的现状和工作实际,提出了整改方案和具体措施,讨论建立保持和增强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会议要求通过长效机制的建立和实施,能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素质、政治素养和服务意识,提高党员开展各项工作的能力,更好地为学院的下一步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认为,下一阶段学院要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发展规划、关心教职工切身利益、制度建设、 “凝聚力工程”、党的建设、民主管理、人才培养等九个方面进行切实整改,并逐步建立保持和增强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05-11-14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