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7年暑期旅游报名的通知

 

来  源: 日  期:2007-06-09 点击率: 1725
各位老师:
 
      暑假即将来临,经学院与浙江省中国国际旅行社联系,拟为去年未能参加学院旅游的教工及愿意自费随团出游的教工及家属组织、安排旅游活动。现将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去年未能参加学院暑期旅游的教工,参加今年学院组织的暑期旅游活动将按去年标准获得旅游费资助,不足团费部分需由教工本人承担(支付方式同下划线部分);根据规定,学院每两年一次为教工提供一定额度旅游费资助,资助方式为教工参加学院组织的暑期旅游活动可获减免此资助额度的部分团费;该旅游费资助两年内有效,仅限于参加学院统一组织的暑期旅游活动,该款不能报销,不能发现金,亦不可用作其他用途。
 
     2.去年已参加学院暑期旅游的教工,今年如需随团出游,费用全部自理;该费用可由学院先行垫付,待旅游活动结束后汇至学院指定账号,或如能操作,从本人当年的超课时费等酬金中扣除(从而合理避免该部分酬金的个人所得税)。
 
     3.教工携带家属出游的,需在报名时在“备注”中注明人数及与本人关系,费用自理;经学院同意后,家属旅游费用支付方式同上划线部分
 
     4.暑期旅游的线路及时间,根据全院教工的报名及团费优惠等情况,由学院与旅行社协商后确定并通知到个人;同时对于个别线路,可考虑与个别兄弟学院联合组团以尽量满足我院教工的出游需求。
     请点击查看浙江国旅推荐的信价比较高的暑期旅游线路:
     D. 韩国         E. 桂林       F. 青岛
 
     5.报名以部门为单位,由工会组长负责汇总后统一报李勇处或email至liyong@zjut.edu.cn;报名时间:6月11日-18日。
 
     6.暑期出境旅游机票较为紧张,护照、签证等手续均需提前时间办理,请大家尽快报名并尽量避免报名后临时改变。
 
     7.本次旅游承接旅行社为浙江省中国国际旅行社;学院咨询电话:85290036、13858087443 李勇
 
     8.天气炎热,加之高考阅卷及期末、毕业环节等各项紧张工作,温馨提醒大家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特此通知,敬请关注!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2007年6月9日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