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职称评审科研、教改项目证明材料的通知

 

来  源: 日  期:2007-06-13 点击率: 2715
各位老师:
 
     2007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已经开始,根据《浙江工业大学2007年度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意见》及科研处、教务处通知,现将就职称评审所需的科研、教改项目证明材料准备作如下说明:
        一、科研项目证明材料
        1、 项目负责人:必须附项目的立项文件,或者是合同书;
        2、项目参加者:统一到学院科研秘书处登记,由学院到科研处管理系统中打印证明材料并盖章。
       二、教改项目证明材料
       1、项目负责人:必须附项目的立项文件;
       2、项目参加者:必须附项目的立项文件、项目申报书封面及含项目组成员名单的那一页(两份材料统一交到院办李勇处,由学院到教务处核实并盖章。)
      三、院级科研、教改项目证明材料
       1、项目负责人:必须附项目的立项文件;
       2、项目参加者:统一到院办李勇处登记后,分别经科研秘书、教学秘书核实后由学院出具统一格式的证明并盖章。
 
   请认真阅读如下特别说明:
 
      1、因全校范围内,此项工作量大面广,为确保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学校科研处、教务处友情提示大家:所有需要科研处或教务处出具的证明材料,必须以学院为单位并指定专人负责统一前往办理;教师个人前往办理,将不予受理,敬请谅解。
     2、学院集中受理时间:6月14日周四
     3、相关老师可直接将附件中的登记表交至院办李勇处;或email至liyong@zjut.edu.cn,注明“科研/教改项目证明”,以收到邮箱自动回复为准。
     4、项目证明材料办理好后,按照通知要求统一到院办领取。
     5、联系电话:85290036/13858087443 李勇
     6、相关通知及表格,亦见学院公告栏。
 
                                                           外国语学院
                                                         2007年6月13日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