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来  源: 学院办公室 日  期:2020-05-15 点击率: 602


      524日,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李勇主持会议,各系部负责人、教学督导组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务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暨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启动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年度本科教学工作要点;安排了返校教学、专业建设、公外改革、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产教融合等新学期学院本科教学重点工作。 

      会前还召开了2020届毕业环节专题工作会议,通报了毕业审核情况、毕业生返校及毕业环节完成情况,讨论安排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