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  源: 英语系 日  期:2020-09-26 点击率: 496


      924日,英语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副院长兼英语系主任李勇主持会议,英语系闫建华教授,系务委员会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系部聘期规划、一流课程建设、一流专业申报、毕业实习、专业方向分流、教学建设与改革项目申报等暑期工作情况;安排了一流本科专项申报、线上课程建设维护、课程思政“四进”工作、专业培养方案修订、新生专业确认、毕业论文环节、转专业管理等新学期重点工作。各位分管副主任就相关工作的思路及落实作了具体说明和安排。

      会上,闫建华教授及系委会成员围绕系部中心工作和文化建设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面对一流本科教育建设标准的不断提升,全系教师要有“不破不立的勇气”、“追求卓越的自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扎实做好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每个环节,为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英语系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结合学院及系部工作开展了主题党日集体学习。彭国珍副院长(主持工作)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并分享学习体会。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