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建院20周年老同志茶话会

 

来  源: 日  期:2020-12-22 点击率: 205

      1220日,天公作美,风柔日暖。适逢外国语学院建院二十周年之际,学院在语林楼610会议室组织了退休教职工茶话会活动,邀请老同志们回家看看,畅谈长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朱李楠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院目前教学、科研、教师和学生的状况以及接下来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愿景,并对老同志们为学院的发展所作出的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到会的27位退休老同志,其中不少已是耄耋之年,他们一致对学院的邀请表示感谢,并温情畅谈了在学院工作时的体会和退休之后的想法,并祝愿学院越办越好。

老同志们还参观走访了屏峰校区,在图书馆前留下了集体合照。最后,学院给退休老同志们送上了新年的慰问,并祝福老同志们健康幸福长寿。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有感而发,赋诗一首赠予学院:新老雅聚笑谈舒,旷朗心容意粲如。冬荷叶焦心茎在,夕阳余热语林楼。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