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  源: 日  期:2021-01-19 点击率: 195


20211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李楠主持。

会上,6位教师(教工)党支部书记从党支部基础建设、党员培养教育管理、作用发挥、支部创新建设和今后工作的思考等几个方面,对本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展示了各个支部不同的风采。

学院朱李楠书记分别对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做出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希望支部能够继续加强建设,把抓好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抓好党建工作与完成部门任期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学院党委评议小组结合各个支部的《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堡垒指数考核评分表》的书面材料和现场述职情况,评选出结果如下:英语系党支部、学院行政党支部获“综合优秀奖”,大学外语第二党支部、研究生公共外语党支部获“特色工作奖”,日语系党支部、大学外语第一党支部获“基础工作奖”。

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1230日圆满完成述职大会,其中学生第二党支部获“综合优秀奖”,学生第三党支部获“特色工作奖”,学生第一党支部获“基础工作奖”。

为进一步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自2017年起实行党支部书记年度工作述职评议制度。总结十三五,展望十四五,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各党支部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为推进建设与研究型大学相适应的区域特色鲜明的外语类学院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