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召开月度工作例会推进落实暑期重点工作

 

来  源: 英语系 日  期:2022-07-31 点击率: 156

  731日,英语系在线召开月度工作例会推进落实暑期重点工作。副院长兼英语系主任李勇主持会议,英语系系委会成员、系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国一流专业建设实施方案制订、课程思政案例初稿修改、课程群团队梳理及慕课选用、英语写作比赛校赛与选苗、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研讨、线上教师教学发展会议研修、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2019级学生专业实习与毕业实习启动、毕业论文方案与规范修订等前一阶段工作情况。会议安排了外语教师专题培训、课程思政案例后续改进、英语写作比赛省赛备赛辅导、实践课程大纲制订、学科竞赛组织与指导体系梳理、专业八级考试备情况调研与辅导、产教融合/课程思政/课程教学实践基地走访调研、一流课程建设与教学创新方案研讨等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前,英语系举行了“第一议题”暨7月教师政治理论学习日活动,学习传达了省第十五党代会精神。系部号召全体专业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强化政治意识、前列意识和实干意识,以国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努力打造具有浙江和工大辨识度的融合创新型一流英语专业,以切实的责任担当和工作实绩为助力“两个先行”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