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3年学院秋游活动的通知

 

来  源: 日  期:2023-10-17 点击率: 11

学院各系(部)、各工会小组:


     为了丰富教师业余生活、放松紧张工作心情,增进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尽情畅享大自然的轻松愉悦。学院决定于10月-11月期间根据教职工需求组织2-3条线路的学院教职员工外出秋游。具体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2023年10月-11月(具体出游时间根据报名人员的需求,少数服从多数确定,不与学院安排的工作冲突)


二、目的地线路:临安指南村一日游、新市古镇非遗手工体验一日游、莫干山天际森谷山野度假一日游


三、报名要求:
1、请欲参加的老师10月19日之前扫码入相应的微信群,每位老师可参加两条线路。

2、本次活动学院教职员工本人免费;如需带家属,家属费用自理。

3、如果线路报名教职工人数不足10人,则该线路取消。


四、景点介绍及行程安排(具体出游时间群内根据老师需求情况确定):

临安太湖源、指南村赏秋一日游

莫干山天际森谷一日方案

新市古镇、非遗手工体验一日游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