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校级教学竞赛参赛教师预推荐的通知

 

来  源: 日  期:2023-10-26 点击率: 21

各系部,各位老师:

为备赛2023年度浙江工业大学教师教学竞赛,包括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教师教学设计大赛,学院将组织推荐10-12位教师参赛,现将参赛教师预推荐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竞赛项目

组别

名额/单位

推荐对象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理科组

2名

年龄限40周岁以下。(40周岁以下在职青年教师原则上至少有一次竞赛(含院级竞赛)经历)

工科组

文科组

思政组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正高组

每组别1名教师个人或团队(不可缺项)

1.我校在职或正式聘用教师,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团队总人数不超过4人;

2.主讲教师近5年对所参赛的本科课程讲授2轮及以上;

3.优先推荐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的教师个人或团队参加。

4. 专任教师人数大于100的学院,可增加2个名额。

副高组

中级及以下组

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

理工科组

2名

1.我校在职或正式聘用教师,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团队总人数不超过4人;

2.优先推荐有各级各类课程思政项目的教师个人或团体。

文科组

教师教学设计大赛

/

3名

我校在职或正式聘用教师,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团队总人数不超过4人。

 

二、推荐条件

除符合表格要求的条件外,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符合下列情况之一的教师:

   1.本科教学首席教授、教学骨干岗教师、教学科研A岗8级教师、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核心课程负责人(责任教师)及核心教学团队成员。

   2.具有主持校级以上教学类项目、发表教学论著、参编出版教材、获得校级以上教学比赛奖励等经历。

   3.课堂教学效果优良且多次获得优课优酬。

   4. 其他因岗聘原因需要参加教学竞赛的教师。

 

三、推荐程序

  1. 教师推荐

  教师可自荐或他荐,填写《2023年校级教学竞赛参赛教师意向表》(附件1),于10月31日(周二)下午17:00前发至院办方萍老师处。

   2. 系部推荐

  各系部按各竞赛项目类别及组别参赛要求,可分别推荐1-2名参赛教师,将汇总后的《2023年校级教学竞赛参赛教师意向表》(附件1),于10月31日(周二)下午17:00前发至院办方萍老师处。

   3. 学院遴选

   如推荐教师人数少于或等于相应竞赛项目类别及组别的应推荐名额,则推荐教师自动入选参赛名单;如推荐教师人数多于相应竞赛项目类别及组别的应推荐名额,则由学院根据推荐教师优先条件进行遴选、好中选优。


四、条件支持

  1.  参赛教师主讲的参赛课程其中1个教学班纳入 “2023-2024(1)课程建设与教学创新(教学竞赛)示范班” ,列入2023-2024(1)“优课优酬”奖励(直接推荐类)推荐名单。

  2. 学院为获推荐参赛教师备赛培训、正式参赛等各环节提供必要的条件支持。


五、联系咨询

方萍老师,电话:85290035,邮箱:148368630@qq.com 。


附件1:2023年校级教学竞赛参赛教师意向表.xlsx

附件2:20-22年四大赛参赛名单.xls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