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本科学生课外学术科技院级成果登记与奖励工作的通知

 

来  源: 日  期:2023-12-04 点击率: 10

各位同学: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奖励办法(2021年5月修订)》,现面向我院学生进行2023年学院课外学术竞赛奖励申请,申请范围包括各类竞赛、论文、专利、专著、文体活动等,具体申请要求与表格详见附件。

1. 以上成果获得时间范围:20231月-202312月。如在时间差内于12月份产生的成果,请于2022年12月29日前补交。逾期视为放弃提交。

2. 科技竞赛奖项名称须与《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科技竞赛项目认定细则》一致。

3. 其中专业等级考试、先进集体由学院统计并发放,“LSCAT”杯浙江省笔译/口译大赛、NECCS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运河杯等科技竞赛已有结果或公示,均无须申报。待学院公示奖励清单时请仔细查看,以防遗漏。升学鼓励、就业鼓励待毕业前统计并发放,不纳入本次申请受理范围。

请各班级需要申请奖励的同学于12月624:00前将压缩包(申请表、汇总表、证明材料)发送至班级班委处,各年级团总将汇总材料于12月8日发送至邮箱cyufxh2023@163.com,压缩包及邮件主题命名为“年级+姓名+院级奖励”.如有疑问请联系方老师(屏峰校区511办公室0571-85290511),逾期不予受理。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124  

附件1: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奖励办法.pdf

附件2: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科技竞赛项目认定细则.xlsx

附件3: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成果登记表.doc

附件4:外国语学院学生奖励汇总表.xlsx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