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三八节“生活美妆”活动通知

 

来  源: 日  期:2024-03-05 点击率: 10

各位老师: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提升我院女教师的个人形象与自信,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特别策划“生活美妆课程”活动。邀请了专业的化妆师来院为大家授课并进行实操指导,课程内容丰富实用,包括护肤、打底、生活妆、职业妆等多个方面,旨在帮助大家更好地掌握化妆技巧,展现个人魅力。

本次活动将于3月8日上午10:00至12:30语林楼506举行。诚挚地邀请各位女教师踊跃参加,并欢迎大家自带日常化妆产品,以便在实际操作中更好地学习和掌握使用技巧。

请有意愿参加的老师提前做好准备,报名至徐老师处另外学院分工会给全体老师准备了2024年三八节活动纪念品一份,可于当日全院教师大会前或结束后在会场外签名领取。

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共同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三八妇女节!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202435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