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生专业导航专题会议

 

来  源: 日  期:2024-03-15 点击率: 10

31512:30,外国语学院于语林楼610召开新生专业导航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芳、党委副书记励立庆、副院长李勇,2023级全体班主任、学院导师代表、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陶正宇从专业信心提振计划回顾、学生专业思想特点分析、学生专业思想动态结果分析三个方面对上一学期专业信心提振计划实施情况进行介绍。

随后,励立庆对本学期新生专业导航工作计划作出部署,在场班主任、导师针对工作方案实施路径进行讨论完善。李勇出,做好专业导航的本质在于如何提振专业吸引力,同时通过思想交流消除学生专业思想信息差。

最后,陈芳总结发言出三点要求,一全院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就业形势快速变化的今天,做好专业高质量建设人才高质量培养这一系统工程;二把握开展专业思想教育方法,结合专业背景,做好信息拓展,体现有温度的关心;三工作过程中要强化信息沟通交流,不断健全长效育人机制促进学院改革提质发展增效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