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举行日本文化体验系列活动

 

来  源: 日  期:2024-03-18 点击率: 10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日本文化,提升日语学习的兴趣和动力,日语系本学期将举行日本文化体验系列活动。315下午,第一次和服体验活动在朝晖校区师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我校梁卓慧老师和外国语学院日语系绫部淑惠老师共同主持日语系23级同学参加。活动介绍了和服主要种类和穿着用途,通过示范和指导让同学们亲自体验和服试穿,使同学们对日本传统和服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进入活动场地,精美的各色和服和装饰物已在桌上摆放整齐。两位老师从穿着相对简单的浴衣开始进行示范,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两位老师的讲解,随后以三人一组的形式进行更加细致的学习。

   

接着,绫部老师强调了穿着和服的注意点和要领,同学们开始协助同组成员进行试穿。

穿上和服后,同学们纷纷拍照留念。本次和服体验活动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