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公共外语党支部参观东梓关村主题党日活动暨系部教研活动

 

来  源: 日  期:2024-03-21 点击率: 10

3月19日研究生公共外语党支部赴富阳东梓关村参观学习,开展“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赏春日美景,参观“美丽乡村”,感悟杭州以“千万工程 ”为引领、深入践行“八八战略 ”、造福万千农民群众。

研外教师党员们欣赏始于南北朝、作家郁达夫小说《东梓关》中所阐述、如今古韵新村的“美丽乡村 ”富阳东梓关村的春日胜景。富阳区场口镇东梓关村的村居沿富春江岸呈带状分布,早在明清时期便是水陆交通枢纽,底蕴深厚;而今,东梓关村人民响应党和国家号召, 践行“千万工程杭州实践 ”,科学把握乡村的差异性,立足优秀的山水资源,有机融合新回迁房与古建筑群,构建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推出“游古村、住民宿、行江堤、品江鲜 ”的乡村旅游。

研外教师党员们深深体会到党的“乡村振兴 ”政策引领下“千村示范、万村整治 ”所带来的乡村发展和乡村活力,并深刻意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坚定了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团结奋斗进取、为不断实现美好生活贡献智慧力量的决心!

与此同时,研究生公共外语党支部教师们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交流,对教学、测试、教学平台使用进行分享和积极讨论,并对学术学位硕士、专业学位硕士和博士英语教学及本学期接下去的教学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