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2024(2)学期本科优课优酬直接推荐类的摸底申报通知--截止时间3月27日

 

来  源: 日  期:2024-03-20 点击率: 10

各位老师:

根据《外国语学院本科“优课优酬”奖励遴选工作实施细则》,学院现进行2023-2024(2)优课优酬直接推荐类的摸底申报。

 

直接推荐类的申报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课程,可以获得学院直接推荐的申报资格:

1. 20232024度获得省级以上一流课程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国家级限项目排名5 且当学期主讲该课程的负责人及成员,限连续 3 次,每人每次限 1 门次,不含学校另行奖励认定的门次;省级限项目排名 3 且当学期主讲该课程的负责人及成员,限连续 2 次,每人每次限 1 门次)。

2. 20232024年度获得获得省级以上教学改革与研究类项目(含教材建设、教改项目、课程思政研究项目等)或省级以上教学竞赛奖项(含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专项赛、教学设计大赛)的依托课程(国家级限项目排名前3 且当学期主讲该课程的项目负责人及成员,限连续 3 次,每人每次限 1 门次;省级限当学期主讲该课程的项目负责人或执行负责人,限连续 2 次,每次限 1 门次)。

3. 20232024年度获得校级一流课程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限当学期主讲该课程的负责人或执行负责人,限1 次,每次 1 门次)。

4. 20232024年度获得校级教学改革与研究类项目(含教材建设、教改项目、课程思政研究项目等)或校级教学竞赛奖项(含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专项赛、教学设计大赛)的依托课程(限当学期主讲该课程的项目负责人或执行负责人,限1次,每次 1 门次)。

5. 学院明确指定的实施重点课堂教学改革的课程教学班(须经学院组织专家进行认定)。

6. 当学期开设的院级课堂教学暨课程思政示范课。

说明:所有的立项项目和获奖都以发文的时间为准。

申报时间: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将申报简表(附件2)于327日(周)之前发至方萍邮箱148368630@qq.com.


附件1: 外国语学院本科“优课优酬”奖励遴选 工作实施细则(上报版).pdf

附件2、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优课优酬”奖申报简表(直接推荐类).doc

附件3:2023及2024年度(至3月)校级以上教学项目、教学竞赛获奖.xls

附件4:历学期直接推荐汇总-外国语学院.xls

 




Copyright © 2015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88号  邮政编码:310023  电话:0571-85290035